2歲8個月的鬼靈精

場景~在有賣玩具的地方....她停住了
小名模:妹妹只是看看!不會買!看好了就會走了啦~
(我感動了....懂事了)
我:好...媽媽等你看玩具喔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場景~買了新玩具送給她
小名模拿著新玩具露出指責的表情說:都沒有錢錢了!還買玩具!
(我....被她打敗了太會演了她明明很開心的...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場景~自己收拾玩具後
我:現在都會聽話了,妹妹妳長大了喔.
小名模:妹妹長大了可以上學了!
我:媽媽沒有錢錢讓你上學捏~叫爸爸去賺錢~
小名模:我也要賺錢!妹妹要賺錢給爸爸媽媽!
(我......哭了!!!!)
我:媽媽老了生病了你會照顧媽媽嗎?
小名模:會啊....妹妹長大了幫媽媽洗澡澡!穿衣服!吃飯飯!
(我......又哭了!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