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業務:「抱歉,你要參加的這個團已經額滿.」
旅客:「不能再加我2個人嗎?我確定要去耶!」
業務:「那請妳提供正確名單,幫你跟航空公司加機位」
旅客:「那要等多久才知道?不確定我怎麼安排?」
業務:「請給我們半天的作業時間就能有答案,確定要去才會幫您加位子,但是機位一但OK就要請您馬上付費,請問可以嗎?」
旅客:「我是確定的,位子OK後我馬上付錢」

~~~作業約3小時過去~~~

業務:「您好,您的機位已經OK了,我立即傳真付款單給您,請您明天一早付款即可」
旅客:「OKOK沒問題,我收到傳真今晚就先處理這件事情」

~~~隔日早上~~~

電話打了5通以上怎麼樣都不接>過了半天時光>終於接了電話>>>
旅客:「我跟你說,我沒有收到傳真啦,還有,我不去了你把位子讓給別人」
業務:「為什麼呢?昨天有跟您做過確認」
旅客:「我學校今天很忙有辦活動沒時間處理!」
業務OS:操你媽的是你個人問題,妳忙就可以耍人嗎?浪費別人的時間嗎?
旅客:「而且你們這樣逼我,我感覺很不好,太急了我不想去了」
業務OS:你係瘋仔喔!啥時逼過你,是你硬要去耶,反悔了卻賴我們逼你??
業務:「你應該誤會了沒有人逼妳,有跟你做過確認機位OK要馬上付款您可以接受,我們才幫您作業的」
旅客:「反正妳這樣逼我,我不去了!」 啪!嘟嘟嘟....
業務OS:幹!還掛我電話!超妳媽的還虧你是一位老師!真是林老師勒!!
     又是一個自己的時間才是時間的傲客!滿嘴謊言的爛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