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1點小惡魔醒來便開始嚎啕大哭不止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........
老母老爹倆人又冷又累又愛睏被吵起來照顧她
整整四各小時當中至少有二小時是持續豪哭的
終於在4點進房睡覺......過程:
爲了不睡覺這惡魔的把戲真多:
「哭喊著:我要抱抱!我要抱抱!...」
抱過,秀秀過,安慰過,她繼續下一招:
「哭喊著:我要尿尿!我要尿尿啊!...」
帶去尿尿還是沒停止哭泣,尿完帶回房間她繼續下一招:
「哭喊著:我要去外面!我要去外面啊!哇啊啊。。。。」
教訓過,好好講過,都不聽,一樣繼續狂哭喊...
只好抱出房間,呆在客廳讓她坐在沙發,她繼續下一招:
「哭喊著:我要看電視!我要看電視!」
放了宮崎駿CD還不行,還一定要坐在她旁邊,陪她看。
「哭喊著:媽媽過來!媽媽過來啊!」
媽媽要睡覺了,你不睡覺,就自己看好了...
「哭的更誇張:不要!不要!不要啊~~~~」
三更半夜跟她鬥法的,反反覆覆的,抱進房裡,又抱出客廳。
最後她老爹索性不鳥她,硬帶回房裡,不理她在旁的哭鬧。
讓她哭久了也會累了吧??
結果小惡魔使出最後一招了:
「哭喊著似乎很餓的聲音:我要喝ㄋㄋ!我要喝ㄋㄋ啊~~~~」
非常好!!這是妳最後一招了吧! (平常夜裡沒喝奶的)
讓她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喝奶...喝完後,
讓她呆在客廳,沒有逼他睡覺,又有電視看。
於是情緒稍有平緩...但已經哭到燒聲、眼睛紅腫了
坐在客廳邊看卡通邊坐著[度姑]...
等她睡著了,想輕輕抱起她回房,卻又馬上醒來:
「哭喊著:我不要睡覺!我要看電視!...」
算了!!剛喝完奶,一個搞不好給偶吐ㄧ堆奶,
那麼我們就真的整晚都不用睡了。
繼續讓她坐在客廳吧...她爽就好
於是一直耗到4點,她終於睡的比較熟了,
才抱回房間房間入睡了~~~
歷時四小時的惡魔戰,終告結束..

早上鬧鐘一響,幹!好累!好冷!好想睡!
死撐著還是起來了,
以為,這惡魔昨晚如此折騰~
今早應當會睡的比較晚?
錯了!不到8點就起床了,是安怎?
妳是只想娛樂!睡覺.吃飯都不需要的小惡魔!!

這孩子的個性我太了解了 ...如果夜裡有醒來的話
就想要玩耍..想看電視之類的
但是又很想睡
她自己也在交戰...
平常都是累到快癱了才肯睡的那型

老母是很重睡眠的!
在夜裡對妳的耐性是不會有的!
下次不會順著讓妳半夜看電視了!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