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
回去接孩子到了婆婆家

因為某某原因...跟婆婆吵了一大架 我們對吵.......(我跟我媽媽也常吵但總跟身為媳婦不同感覺)

我跟老公結婚5年了

從來沒有跟婆婆這麼兇這麼大聲的歇斯底里

照我的個性來說這應該不可能

但...因為我感激她幫我帶孩子

所以我常常違背我的個性的去忍讓與尊重

今天..或許是經期加上經濟壓力,或許是我平常容忍的累積

所以當下我歇斯底里的痛快發洩 於是我牽著孩子,一路哭到家


事後到家老公去開社區會議...

我打電話跟婆婆說對不起

基於晚輩對長輩大聲吵的立場我不對,,所以我道歉 電話中她也哭...我也哭..

但是基於我們吵的主因我請求她拜託她改變

..........希望,,,,一切都能讓我好過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