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誰能夠好好的導正他教育他?趕快幫幫忙吧~~
請大砲管點「大事」...管那些公設KTV還是燈那些小事幹什麼,
不適合他的胸懷大智!
請他快去好好研讀千祥官司、皇翔糾紛,
還有快去進行凌駕管委會之最高聖旨「區權大會決議事項」。
還有他的政見:皇翔給我們的公基金不是600萬,應該是800萬,
那你趕緊快去要吧!
 
大砲語錄: 
  「大家都不專業,開會也沒有用!」 
  「我要在會議上公開跟大家說某某人有病。」 
  「我說我決定就好不用開會,就是不用!」 
 當住戶 的面指著警衛:「我會把他們通通都換掉!」 
 對管理中心小姐說:「我對你們都沒有成見,你們都做的很好,
但是等到3月良福到期你們通通都會沒有工作了,要怪就要怪你們的主管!」
 最猛的還是那句像皇帝的話
有我不同意的事務就是不同意不管管委會所有委員表決都同意,
我也不會蓋章!因為我就是代表管委會!!」
 
 這樣像皇帝的口吻,這人當真管委會是他耍獨裁的舞台嗎?
 是他真的不懂管委會是「合議制」?或明知而故意?
 在他眼裡大家都是他的魁儡而已?不專業的一群?無知的一群?
 
所有事情他一個人說了就算嗎?

 

1/5 新增:

昨晚的會議中,大砲表現優異、沉穩、一樣的能言善道,並沒有表現出平常的囂張、跋扈。

這應該算好的開始吧,希望大砲保持下去囉~

人前人後模樣差距太大總讓人毛毛的。。。。。。

PS:花輪、煙斗ㄤ,你們的建言、苦口應該還是有效果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