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發生一件好可怕的事情
早上同事突然臉色鐵青從門外跑進來
看到我就對著我急促的說:快打119!
我盯著他問為什麼?他又重複一次:快打119!
我說:你要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不然我打了要怎麼報案?
他才從驚慌的情緒中醒來說::剛剛有人從上面掉下去了現在躺在一樓了!
於是乎我馬上撥119... 操!滿線中請稍候...挖哩勒
等了約10秒的光景接通了,我便告知事發地址及狀況
沒多久就聽到救護車的聲音了,效率還不錯
我們公司在9樓,同事剛好在後陽台抽菸區
親眼見到一個人從他前面墜落下去!這總目睹經過應該很可怕吧~
救護車來了,聽說有插管急救動作,送去醫院了,所以應該還沒有立即身亡
我公司這棟大樓總共才11樓,假設是從我樓上的10樓墜落
應該也救不活吧,活了應該也會很慘~
中午警察來了,也告知我們應該沒救了
原來此人不是在本大樓上班或居住的人
是到樓上10樓的律師事務所的客人
聽說是步出事務所之後直接走向陽台往下跳

這樣的生命就結束了
人生...真的那麼可悲那麼脆弱

有了孩子之後,我對生命更加珍惜~
想著我女兒從小看著她一點一滴的正在長大
這個過程需要花好長的時間,一直養育到孩子長大
這是多麼多麼的不容易呀。。。。。。。
每個人都是父母永遠的牽掛、永遠的最愛

雖然我不認識他,但是心理希望他好走
也希望真正解決了他用死來面對的問題...
阿彌佗佛 南無觀世音普薩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