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9當天晚上,社區可愛的聚餐班鄰居們,給了我一個驚喜的生日...
讓我很難忘呢~~過程如下:  
原先,大夥是跟我老公串通好等我去洗澡開門讓大家進來我家,
然後我洗出來的時候給我驚喜,大夥都集合在中庭等待機會
可憐的是大大小小還有小baby都在喂蚊子,遲遲等不到我去洗澡...
後來我居然突然想到要去靜怡家拿東西還有韓森家還皂基.
結果....我突然拿著鑰始就要出門了,我一關上門老公急call花花說:debby下去啦~~
花花接到電話大喊:debby下來了大家快散呀
我電梯抵達一樓要推開梯廳門的時候,因為昏暗又有大樹檔著視線,
隱約看到前面兩旁有一些人影分別各往左右散開,我雖然有幾秒鐘的狐疑,反正也看不清楚是誰
當時是想他們是剛好講完話了互相說再見,又突然看到我正前方是苡眞背對著我
我認出她喊住她就開始基哩瓜拉跟她說話跟她講一堆..
所以完全忘了剛剛看到怪怪的人影那一慕.難怪跟苡真說話時候覺得她怪怪的,一直盯著我傻傻的..
後來我就趕去對面棟的靜怡家了...
沒想到呆沒多久我們還興高彩列的研究欣賞她做的皂,還在互相討論做皂過程..
突然我的電話響了~~我老公很急的說:妹妹吐了!妳趕快回來!..
挖哩勒,因為她已經睡了又醒來吐的話都是很嚴重的大吐那總的,
所以我趕緊火速趕回家    一進家門,暗暗的,問老公翊涵呢?他笑嘻嘻的說在睡覺,
心想發生什麼事呀怎麼翊涵在睡覺你講話這麼大聲而且不是大吐嗎?
然後,暗暗的家裡突然從廚房慢慢走一堆人出來,每個人都手上拿一支點燃的蠟燭唱生日快樂.....
當時真是傻眼~~外加感動~~
原來是我們聚餐班的好鄰居啦,大大小小都出動了,家裡變的超擠的啦,
花花為了效果還帶了生雞蛋要我們表演了一段秀,還要我倆同吃一塊蛋糕之類的
搞的好像結婚當天要被整的劇情,他們說剛剛我下樓的時候,大家鳥獸散躲起來最好笑啦,
因為都還要抱小孩.最小的baby鈞鈞居然超配合的很乖耶
大家開心嘻嘻鬧鬧了好一陣子居然翊涵都沒被吵醒,後來也醒了開始大哭,
大家拍完團體照才結束這驚喜生日會..辛苦大夥了..
謝謝花花跟這些可愛的鄰居們的溫馨,感動ㄋ~~~
PS 精采的影片放在"我的影片"內..標題 : 生日及生日2
SANY0694SANY0696
 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