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跟老公的姐姐小聊了一下,他們現在住在新莊一級棒社區,以前也當過委員,

昨晚知道我們是委員的第一句話:「你們當委員有什麼福利?」

原來,他們委員的福利是,不用繳管理費耶!

我說:「那不是很多人搶著當委員?」

姐說:「那你要有本事當委員,做不好也沒人會選你!」

       「況且連免繳管理費,也沒人要幹這吃力不討好的委員ㄋ!」

以上我覺得非常合理耶,畢竟沒有給薪的工作又要開會又要做很多功課,

給基本的福利只是奇魔子的問題了。我哥哥的社區,開會有誤餐費800

姐姐的社區委員的管理費減半,大姐的免繳管理費,

每個社區的委員沒有薪水的,,都能享有有一點點的福利,這些都很合理!

太陽城的委員,應該是全台灣最沒有尊嚴的委員了!

低微的太陽城委員,喜歡搞過度清廉的管委會,我看連開會吃各便當,都要上區權大會決議吧!?

講到這裡忍不住又想抱怨現在的委員事務,整各社區經過上次請土木技師來勘查過之後,

一些深根樹要移的、死草皮的、要做排水的、要做水土保持的、他這次一次要解決掉,

但是又不是全職,所以他每天回家作一點,規劃好了,再呈報管委會,後續詢價等等,

然後再交由良福物管去處裡

先生現在每晚在做社區事務的事情.....我看到良福務管就會度爛,但是又回歸到........務管人員不夠,

能做正事的,也只有總幹事跟主任二個人,要多請幾各能幹的,抱歉!我們付務管費不夠在多請任何人了。

再來,總幹事正在要忙我們跟千翔的官司還有水電工官司,他跟廖先生說:他實在沒有時間做。

最後,超你媽的台北,就變成廖先生的工作了。

話說~~委員是負責監督與決議,所有事務是要由物管來作業、規劃。

本來只是監督跟決議的工作,變成要下海親自挑燈夜戰...............

好了,總之等小名模睡了,廖先生他只有一小時時間做功課,12點以前要去睡喔!!  這次的全區配置案子做完了,就給我閉嘴不要多管閒事了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