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現在的日子過的單純很多,沒有訛於我詐或玩心機的鬥爭,不用扛成績,搞包機,包裝行程,跟local周旋,控團壓力,還有agt的拉拉咂咂一堆事情,無時無刻都要接到電話處裡外站團體的事情,不分假日,一直把腦袋都擠得滿滿,對我來說已經是過去式,現在只需管好自己的事情,好好經營自己的客人,準時上下班,腦袋裡面還能裝下更多其他的事情,家庭孩子都能兼顧,這就是一個女人終究選擇孩子的路吧,以前多希望往上爬能在事業上有所成就有所名利,生了孩子之後突然一切觀念都改變了,人的心境真的是隨著環境在改變,自己也史料未級。
  我的寶貝是那麼可愛那麼聰明,為了這個寶貝我懷孕受了多少的苦,住院住了快2個月才生,挨的針已經數不清那段期間的痛苦說三天三夜都說不完,寶貝生了之後,胃食道逆流+過敏兒,也把我搞的人仰馬翻近一年,也是三天三夜說不完,現在一歲了,一切總算穩定下來,我的心肝呀,你是媽媽一輩子的寶,為了你任何的犧牲任何的痛苦都是值得的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